[徵求] 8/12 18:00共乘到桃機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羽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09 18:2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訂了8/12(五) 21:50的班機~ 下班後就趕去機場 徵求:1~2位 時間:8/12 17:50左右 地點:林口長庚附近上車 車資:依計程車金額平分 我沒有行李,可放2個大行李箱~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呢~~請站內信謝謝! 或是有沒有人剛好要到機場? 我願意負擔油資搭順風車,感謝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15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0738237.A.8A4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NgQyzYa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QyzYa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