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是否有推薦的健康歐式麵包呢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168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09 19:43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身愛吃麵粉類食物 喜歡吃簡單單純的麥香歐式麵包 有嚼勁 越吃越有麥香的 有沒有人願意分享林口那裡可以買到呢 家裡小 實在不想再買麵包機 還是說想吃到健康無負擔的麵包 只能自己做 先感謝分享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51.1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0743012.A.E1A.html

08/09 20:00, , 1F
試試看凱芬烘焙 在民族路上 好吃!!
08/09 20:00, 1F

08/09 21:58, , 2F
藏私庭園cafe的麵包還滿好吃的,在長庚附近。
08/09 21:58, 2F

08/09 22:33, , 3F
A8的哈肯舖或文化三路的蕃薯藤
08/09 22:33, 3F

08/09 23:52, , 4F
彼得潘
08/09 23:52, 4F

08/10 00:25, , 5F
車麗屋對面的茱莉,小麥麵包超好吃
08/10 00:25, 5F

08/10 02:28, , 6F
四維路,林口國中在過去一點,有隻鹿的招牌,醫生開
08/10 02:28, 6F

08/10 02:28, , 7F
的唷!
08/10 02:28, 7F

08/10 10:04, , 8F
感謝 我會都去買看看
08/10 10:0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S7auQ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S7auQ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