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疑似走失貓咪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紗紗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10 00:33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沒有人的貓咪走失,8/9凌晨一點多在林口長庚醫院對面復興一路的麥當勞巷子裡面, 看到有一隻有帶項圈(疑似紅色),黑白色貓咪,一直喵喵叫,但一靠近就跑掉了,抓不 到貓咪!!這幾天我會在注意看看!! http://i.imgur.com/dFWsS9i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01.2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0760399.A.D61.html ※ 編輯: candy56623 (36.228.101.200), 08/10/2016 00:34:04

08/10 00:38, , 1F
好可愛>_< 高調
08/10 00:38, 1F

08/10 00:40, , 2F
推好心,貌似是雞排飾品店的店貓?
08/10 00:40, 2F

08/10 01:07, , 3F
它好像是住在前面六合那附近
08/10 01:07, 3F

08/10 19:40, , 4F
是喔,希望不是走失
08/10 19:40, 4F

08/10 22:55, , 5F
他是附近店家(越南料理隔壁)的貓,深夜看過一次
08/10 22:55, 5F

08/10 23:28, , 6F
可能要先餵樹莓才比較不會跑(誤)
08/10 23:2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WNFrX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WNFrX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