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哈囉大家好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wthiintae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10 11:55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 ID:wthiintae 綽號:YIN YIN ==個人資料== 性別 :女 出生年月日:820520 血型 :O ==學經歷== 國小 :修德 國中 :明志 高中職/五專:大直 大學 :東吳 ==目前狀態== 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在學 居住地 :林口 常出沒地點 :文化二路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林口是個騎腳踏車的好地方! ==其他== 興趣:探索林口 其他:https://curlyyinyin.blogspot.tw/ 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喜歡林口馬路大騎腳踏車很舒服,雨少一點就好了。 想跟大家說的話:搬來兩年半,唯一的壞處是放假都宅在林口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175.1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0801325.A.C14.html

08/11 12:55, , 1F
龜山這裡騎腳踏車頗危險,路邊一堆違停,公車計程
08/11 12:55, 1F

08/11 12:56, , 2F
車都切好幾車道,人行道也不能騎車…
08/11 12:56, 2F

08/12 00:33, , 3F
同年同月同日生日唉XD
08/12 00:3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NggMjmK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NggMjmK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