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日文語言交換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梨蛙)時間10年前 (2016/08/16 22:54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林口龜山地區日本人或 長期在日商工作有實際商用經驗者。 日本人就是語言交換 台灣人就當交朋友和交流心得 本人n1 ,女 平時工作需對應日本客戶 但說跟聽不好,尤其想加強聞き取り 很想趕快找到朋友一起練習 希望方式是每週1~2次面談交流 可能約在outlet等開放式空間 時間地點頻率都可討論 只要有意願 語言交換的話中日語時間各半 或是可介紹日語班 prefer私人接學生授課不要地球村那種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2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1359253.A.341.html ※ 編輯: gokaryou (101.11.2.9), 08/16/2016 22:58:36 ※ 編輯: gokaryou (101.11.2.9), 08/16/2016 23:02:12 ※ 編輯: gokaryou (101.11.2.9), 08/17/2016 19:49:19
文章代碼(AID): #1NioaLD1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NioaLD1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