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討論] 林口威秀午夜場停車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NAOMI)時間9年前 (2016/08/19 23:2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Theater 看板 #1NjnQQHe ] 作者: savior25 (NAOMI) 看板: Theater 標題: [討論] 林口威秀午夜場停車 時間: Fri Aug 19 22:24:22 2016 剛剛上三井OUTLET官網去看停車場營業時間 周六營業時間只到23:00 營業時間外不能取車 我打算去看0:00的海賊王 是不是只能去外面找車位了呢? 還是說停車場有配合影城午夜場次延長營業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105.232.1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heater/M.1471616666.A.468.html

08/19 23:06, , 1F
地區板
08/19 23:06, 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avior25 (27.105.232.142), 08/19/2016 23:22:06

08/20 01:01, , 2F
看午夜場一樣可以停 但要從文化二路的入口進出
08/20 01:01, 2F

08/20 13:20, , 3F
機車跟汽車都文二進去就可~ 封閉的只有文三出入口
08/20 13:20, 3F

08/20 13:32, , 4F
了解 謝謝解答
08/20 13:3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NjoGWyN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NjoGWyN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