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Hi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梨蛙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5 10:1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 ID:gokaryou 綽號:una ==個人資料== 性別 :女 出生年月日:1989.5.13 血型 :A ==學經歷== 國小 :南部 國中 : 高中職/五專: 大學 : ==目前狀態== 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 居住地 :三井旁 常出沒地點 :三井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公園 ==其他== 興趣: 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 多一點漂亮平價的咖啡店本身重度咖啡癮和多一些好逛的服飾店 想跟大家說的話: 各位好 還在探索林口中,和研究到臺北最快的客運路線 除了下山坐客運不太方便外目前為止滿喜歡這裡。 準備過冬中聽說會很冷 有人要推薦小電暖氣的嗎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240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6497495.A.E8E.html

10/17 20:58, , 1F
歡迎,還有冬天真的又冷又濕…
10/17 20:5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0P1NwE (LinKou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O0P1NwE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