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936上面 手機遺失
剛剛在圓山站上車時(掉手機的人是林口往圓山)
看到座位上掉了一隻白色哀鳳 (應該是5 或是se) 方形的就對了
手機殼背面是卡通圖案 有立體流水樣式的設計
我剛剛把手機交給該班車司機了
車號109-fz. 司機名字我看不到 Xd
不知道po在這有沒有幫助
希望失主是林口版鄉民 也希望幫到你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83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7023340.A.83B.html
推
10/21 12:19, , 1F
10/21 12:19, 1F
推
10/21 13:00, , 2F
10/21 13:00, 2F
推
10/21 13:55, , 3F
10/21 13:55, 3F
推
10/21 15:12, , 4F
10/21 15:12, 4F
推
10/21 17:58, , 5F
10/21 17:58, 5F
推
10/21 18:16, , 6F
10/21 18:16, 6F
推
10/21 19:29, , 7F
10/21 19:29, 7F
推
10/21 20:54, , 8F
10/21 20:54, 8F
推
10/22 12:21, , 9F
10/22 12:21, 9F
→
10/26 23:05, , 10F
10/26 23:05, 10F
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