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936上面 手機遺失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rocknrock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1 12:15), 編輯推噓9(901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在圓山站上車時(掉手機的人是林口往圓山) 看到座位上掉了一隻白色哀鳳 (應該是5 或是se) 方形的就對了 手機殼背面是卡通圖案 有立體流水樣式的設計 我剛剛把手機交給該班車司機了 車號109-fz. 司機名字我看不到 Xd 不知道po在這有沒有幫助 希望失主是林口版鄉民 也希望幫到你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83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7023340.A.83B.html

10/21 12:19, , 1F
好心人推~
10/21 12:19, 1F

10/21 13:00, , 2F
好心人退
10/21 13:00, 2F

10/21 13:55, , 3F
好人!
10/21 13:55, 3F

10/21 15:12, , 4F
好人
10/21 15:12, 4F

10/21 17:58, , 5F
好人推
10/21 17:58, 5F

10/21 18:16, , 6F
推好人
10/21 18:16, 6F

10/21 19:29, , 7F
好心人
10/21 19:29, 7F

10/21 20:54, , 8F
推好人
10/21 20:54, 8F

10/22 12:21, , 9F
推好心人
10/22 12:21, 9F

10/26 23:05, , 10F
推好心人士
10/26 23:0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2PPiWx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2PPiWx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