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意享美式廚房Eat Enjoy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ethan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1 21:32), 9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 在未來城後面(車麗屋對面)發現這家新開的美式+義式料理餐廳。吃了很滿意,推薦給大家。 http://i.imgur.com/ViD3z0S.jpg
1. 空間寬敞,沒有油煙味。坐靠落地窗的位子,可以看看外面,滿愜意的。最近應該是萬聖節風格的佈置。 http://i.imgur.com/WkA80NV.jpg
2. 價格合理,美味好吃。我點羊肉漢堡,附薯條、生菜沙拉。漢堡的麵包夠紮實,有點咬勁,不是那種普通的吃起來像空氣抹布的口感。羊肉沒有羶味,但不夠juicy是個小缺點。沙拉醬很厲害,配酸黃瓜超級對味,生菜也很鮮 http://i.imgur.com/ZlD4dtb.jpg
3. 寵物友善。店狗法鬥好可愛。 http://i.imgur.com/N2qQopY.jpg
4. 希望空調可以開強一點點。 PS 另外,隔壁有間小店賣冰的,綠豆冰豆花也很好吃,順便推。忘了店名就是了@@ http://i.imgur.com/v1kkP8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1kkP8e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7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7056741.A.13F.html

10/22 07:58, , 1F
隔壁冰店是一桶冰 他們的芋頭頌好吃 但小貴
10/22 07:58, 1F

10/22 15:06, , 2F
羊肉漢堡耶!!好想吃吃看~
10/22 15:06, 2F
※ 編輯: ethanliu100 (140.112.185.14), 10/22/2016 22:40:18

10/22 23:55, , 3F
還可以 但單價偏高
10/22 23:55, 3F

10/23 09:53, , 4F
隔壁冰店好吃
10/23 09:5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2XZb4_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2XZb4_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