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意享美式廚房Eat Enjoy
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
在未來城後面(車麗屋對面)發現這家新開的美式+義式料理餐廳。吃了很滿意,推薦給大家。
http://i.imgur.com/ViD3z0S.jpg

1. 空間寬敞,沒有油煙味。坐靠落地窗的位子,可以看看外面,滿愜意的。最近應該是萬聖節風格的佈置。
http://i.imgur.com/WkA80NV.jpg

2. 價格合理,美味好吃。我點羊肉漢堡,附薯條、生菜沙拉。漢堡的麵包夠紮實,有點咬勁,不是那種普通的吃起來像空氣抹布的口感。羊肉沒有羶味,但不夠juicy是個小缺點。沙拉醬很厲害,配酸黃瓜超級對味,生菜也很鮮
http://i.imgur.com/ZlD4dtb.jpg

3. 寵物友善。店狗法鬥好可愛。
http://i.imgur.com/N2qQopY.jpg

4. 希望空調可以開強一點點。
PS 另外,隔壁有間小店賣冰的,綠豆冰豆花也很好吃,順便推。忘了店名就是了@@
http://i.imgur.com/v1kkP8e.jpg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7.1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7056741.A.13F.html
→
10/22 07:58, , 1F
10/22 07:58, 1F
推
10/22 15:06, , 2F
10/22 15:06, 2F
※ 編輯: ethanliu100 (140.112.185.14), 10/22/2016 22:40:18
→
10/22 23:55, , 3F
10/22 23:55, 3F
推
10/23 09:53, , 4F
10/23 09:53, 4F
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