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高中] 英文實習學校請益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無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4 15:41), 9年前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studyteacher 看板 #1O3QsbXc ] 作者: lexicon (無) 看板: studyteacher 標題: [高中] 英文實習學校請益 時間: Mon Oct 24 14:43:46 2016 大家好 幾間學校不知道該怎麼選 目前是政大碩班帶論文實習 在木柵一帶租房子 因為本身還蠻喜歡現在的租屋 離另一半也近所以很猶豫是否要住家裡 就近去林口高中實習QQ 高中母校風評差因此不考慮 對實習只求順利安穩度過 1. 政大附中 (風評好,但交通不便) 2. 萬芳高中 (有朋友表示整體不推,但交通方便) 3. 林口高中(大未知數,離老家最近,騎腳踏車可到) 特別希望有待過林高的朋友給我一點回饋,麻煩了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03.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udyteacher/M.1477291429.A.866.html ※ 編輯: lexicon (114.136.103.95), 10/24/2016 14:46:58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exicon (140.109.244.18), 10/24/2016 15:41:14

10/24 17:07, , 1F
我是林口高中最近這幾屆畢業的,我們學校的唸書風
10/24 17:07, 1F

10/24 17:07, , 2F
氣極差,學生都只想著要玩,雖然英文老師都很有耐
10/24 17:07, 2F

10/24 17:07, , 3F
心的在上我們的英文課,但從我這屆畢業後,據學校各
10/24 17:07, 3F

10/24 17:07, , 4F
科的老師說,學弟妹越來越難帶,所以希望你自己要好
10/24 17:07, 4F

10/24 17:07, , 5F
好想清楚………
10/24 17:07, 5F

10/24 19:29, , 6F
我好幾年前實習時的狀況是,學校老師人都很好,不
10/24 19:29, 6F

10/24 19:29, , 7F
太會凹你做事情,代課也都會給鐘點費,學生基本上也
10/24 19:29, 7F

10/24 19:29, , 8F
是導師在帶在管。
10/24 19:29, 8F

10/24 22:39, , 9F
校友+回去實習路過推~~~
10/24 22:3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O3RiSfP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3RiSfP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