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文化三路進三井停車場多注意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+U)時間9年前 (2016/10/25 15:57), 9年前編輯推噓17(1707)
留言24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說這是提醒大家小心別闖紅燈 正義魔人倒是可以先左轉出去了 昨天在Mobile01看到的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4&t=4965254&p=1 我跟當事人沒任何關係 純粹逛M01看到 今天路過那個點 發現圍車道的交通錐還在 要從文化三路進三井停車場的車"沒"半台有停那個紅燈 從照片角度看來那是警察或檢舉人從人行道拍的 只是提醒大家到那個路口多小心 交通錐一圍起來 駕駛人真的很容易一直開就忽略那個紅綠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71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7382251.A.8D1.html ※ 編輯: presidentbbb (220.134.71.112), 10/25/2016 15:58:04

10/25 16:05, , 1F
我覺得01那個根本就是蠢啊 明明有紅燈+斑馬線
10/25 16:05, 1F

10/25 16:06, , 2F
硬要過去的結果就是收到罰單 沒收到代表運氣好而已
10/25 16:06, 2F

10/25 16:21, , 3F
沒有那個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闖過去...
10/25 16:21, 3F

10/25 16:22, , 4F
我上禮拜天也是不小心闖過去 不知道有沒有被拍到就
10/25 16:22, 4F

10/25 16:22, , 5F
是了...
10/25 16:22, 5F

10/25 18:13, , 6F
同事也在這被開單 還好我都從二路進
10/25 18:13, 6F

10/25 18:48, , 7F
剛剛好而已
10/25 18:48, 7F

10/25 19:29, , 8F
我騎車超越停止線也被檢舉魔人的行車記錄檢舉過
10/25 19:29, 8F

10/25 19:32, , 9F
圍成這樣真的會讓人誤會是賣場專用車道
10/25 19:32, 9F

10/25 20:08, , 10F
不違規何必怕被檢舉?過正義魔人和不檢討自己駕照
10/25 20:08, 10F

10/25 20:08, , 11F
怎考的?
10/25 20:08, 11F

10/25 21:40, , 12F
每次看到那樣都覺得路人超危險
10/25 21:40, 12F

10/26 10:01, , 13F
說真的,防止插隊只要畫雙白實線加強告發就好了
10/26 10:01, 13F

10/26 10:01, , 14F
圍那樣很瞎
10/26 10:01, 14F

10/26 10:11, , 15F
連紅綠燈都無視了 雙白線更看不到吧
10/26 10:11, 15F

10/26 11:16, , 16F
地上都一堆白線在那邊了 多幾條白線還不是一樣XDDD
10/26 11:16, 16F

10/26 14:43, , 17F
雙白線有用的話就不會看到青山路下去一堆人切來切去
10/26 14:43, 17F

10/26 14:43, , 18F
了XDDD
10/26 14:43, 18F

10/26 16:17, , 19F
感謝提醒 不說我也不會注意到這個紅燈
10/26 16:17, 19F

10/26 20:07, , 20F
我覺得蠻冤的啊 很容易上當
10/26 20:07, 20F

10/26 23:50, , 21F
路上一堆人無視雙白實線變換車道的
10/26 23:50, 21F

10/27 02:35, , 22F
謝謝提醒+1 真的易被誤導,想著今天這麼多人就開過
10/27 02:35, 22F

10/27 10:00, , 23F
三井設計真差也不會貼提醒
10/27 10:00, 23F

10/27 17:36, , 24F
青山路的雙白線也有問題啦…
10/27 17:36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3n1hZH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3n1hZH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