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到板橋火車站上班時間問題
大家好,小弟即將到板橋火車站附近上班,
上班時間為早上8點,請問幾點從家樂福搭920會比較好?
麻煩各位了,非常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9.1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8361961.A.FA4.html
→
11/06 00:26, , 1F
11/06 00:26, 1F
→
11/07 13:49, , 2F
11/07 13:49, 2F
推
11/09 21:52, , 3F
11/09 21:52, 3F
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