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到醒吾旁的(自強?街)絕對不能拍照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)時間9年前 (2016/11/06 01:48), 9年前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要記得啊 千萬不能在任何一條巷子裡拍照 要不然可能會被打喔w 尤其是對車子還是人什麼的 總之就是不能拍照啊 要不然住戶會跑出來說 你在拍山小 是不是要檢舉啊 之類之類的 然後好心的說 上次有個拍照檢舉的在巷子口被打 接著就會拿起手機來拍你這樣 好可怕R 像我這種到處會拍照的人走到那裏面去被揍怎麼辦 好可怖 -- Sent from HandPTT on my Pentel Pencil 2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58.2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8368104.A.5CF.html

11/06 09:02, , 1F
地痞嗎?還恐嚇喔 這應該到警局去備案
11/06 09:02, 1F

11/06 09:33, , 2F
文欣國小附近也有 整天在房子外面喝酒吵鬧放鞭炮之
11/06 09:33, 2F

11/06 09:33, , 3F
類 聽隔壁的說他們之前辦喪事還把整個路封起來 報
11/06 09:33, 3F

11/06 09:33, , 4F
警感覺也沒啥用 警察都一副淡定懶得處理的樣子 之
11/06 09:33, 4F

11/06 09:33, , 5F
後我們受不了吵鬧只好自己搬走
11/06 09:33, 5F
(來信要求刪除推文)

11/06 13:09, , 6F
可以清楚的敘述一下嗎
11/06 13:09, 6F

11/06 13:10, , 7F
一堆外勞假日出門也都會在這拍照啊
11/06 13:10, 7F
簡單說就是那邊的住戶超怕人家拍他們停在紅線上的車子啦... 上次只是去拍個街景就被住戶抓了好幾分鐘在那邊碎碎念

11/06 15:27, , 8F
以前住那,也沒停過紅線,願不願意走遠一點而已...
11/06 15:27, 8F
我講過了 他會靠杯說 里長怎樣怎樣的

11/06 21:01, , 9F
讓他紅
11/06 21:01, 9F

11/06 21:54, , 10F
東林里里長人感覺滿海派的啊~
11/06 21:54, 10F

11/06 22:29, , 11F
讓他紅啊科科
11/06 22:29, 11F
(來信要求刪除推文 - 第二位) 敘述一下長怎樣 樣子忘了 反正一男一女 女的講一次 結果換另外一個馬上跑來跟我說差不多的東西 至於是哪邊 反正就是轉角處 不是幼稚園那 不過那裏確實是有人拍照檢舉然後被威脅就是了 XDDD (有沒有被打請問周圍住戶) ※ 編輯: kslxd (36.231.73.160), 11/07/2016 18:02:38
文章代碼(AID): #1O7XjeNF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7XjeNF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