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到醒吾旁的(自強?街)絕對不能拍照
大家要記得啊
千萬不能在任何一條巷子裡拍照
要不然可能會被打喔w
尤其是對車子還是人什麼的 總之就是不能拍照啊
要不然住戶會跑出來說 你在拍山小 是不是要檢舉啊
之類之類的 然後好心的說 上次有個拍照檢舉的在巷子口被打
接著就會拿起手機來拍你這樣 好可怕R
像我這種到處會拍照的人走到那裏面去被揍怎麼辦
好可怖
--
Sent from HandPTT on my Pentel Pencil 2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58.2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8368104.A.5CF.html
推
11/06 09:02, , 1F
11/06 09:02, 1F
推
11/06 09:33, , 2F
11/06 09:33, 2F
→
11/06 09:33, , 3F
11/06 09:33, 3F
→
11/06 09:33, , 4F
11/06 09:33, 4F
→
11/06 09:33, , 5F
11/06 09:33, 5F
(來信要求刪除推文)
推
11/06 13:09, , 6F
11/06 13:09, 6F
→
11/06 13:10, , 7F
11/06 13:10, 7F
簡單說就是那邊的住戶超怕人家拍他們停在紅線上的車子啦...
上次只是去拍個街景就被住戶抓了好幾分鐘在那邊碎碎念
推
11/06 15:27, , 8F
11/06 15:27, 8F
我講過了 他會靠杯說 里長怎樣怎樣的
推
11/06 21:01, , 9F
11/06 21:01, 9F
→
11/06 21:54, , 10F
11/06 21:54, 10F
推
11/06 22:29, , 11F
11/06 22:29, 11F
(來信要求刪除推文 - 第二位)
敘述一下長怎樣
樣子忘了 反正一男一女 女的講一次 結果換另外一個馬上跑來跟我說差不多的東西
至於是哪邊 反正就是轉角處 不是幼稚園那
不過那裏確實是有人拍照檢舉然後被威脅就是了 XDDD (有沒有被打請問周圍住戶)
※ 編輯: kslxd (36.231.73.160), 11/07/2016 18:02:38
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