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936蛙跳如何排隊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龍)時間9年前 (2016/11/11 19:02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下班恰巧在圓山看到蛙跳回林口, 但是好像沒有特別方式上車, 看到車駛離時好像還有座位, 門也沒有關,就慢慢駛走 遲疑了一下,奔去追它,它就加速轉彎了, 所以 想請問有特別的上車方式?! 最近的圓山,三四五下班時間排隊好誇張啊啊啊啊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20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8862136.A.5A0.html

11/11 19:07, , 1F
936跳跳回林口超快 但圓山站等候搭車排隊路線有點亂
11/11 19:07, 1F

11/11 19:16, , 2F
tag淑君阿姨求解
11/11 19:16, 2F

11/11 20:55, , 3F
不會亂啊 跳蛙就是936的反方向 往去宜蘭的方向排
11/11 20:55, 3F

11/11 21:03, , 4F
感謝樓上回答~沒問直接傻傻跟著超長排隊人潮一起等
11/11 21:03, 4F

11/11 22:36, , 5F
936反方向。一開始排隊的地方,地方有標示
11/11 22:36, 5F

11/11 22:37, , 6F
我反倒覺得947比較亂,因為有時候過了柱子繼續
11/11 22:37, 6F

11/11 22:38, , 7F
往後排(和中壢的混ㄧ起),有時候柱子前回轉半圈
11/11 22:38, 7F

11/11 22:38, , 8F
最後就和跳蛙的並排。
11/11 22:38, 8F

11/12 03:42, , 9F
真的 937排隊我也覺得亂 有時彎有時混到中壢
11/12 03:42, 9F

11/17 15:09, , 10F
重新畫線了
11/17 15:0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O9QKuMW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9QKuMW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