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借桌電電供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忙碌..不太好吃)時間9年前 (2016/11/12 01:1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因為桌機電腦今天忽然不會開機,想借一顆電供測試一下是否主機板壞掉。 地點:長庚附近 小弟請您喝一杯大苑子答謝。 意者站內信或推文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32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8884225.A.2F2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O9Vk1Bo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9Vk1Bo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