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林口龜山的理髮美髮剪髮...管他什麼髮店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chunk)時間9年前 (2016/11/12 15:26), 編輯推噓4(409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有沒有推薦的男士剪髮,偏向時尚、有型的, 不要類韓風 (感覺澎澎、有些厚重的感覺); 如果有相簿 & 價格範圍更好。 以前都到外地剪,現在想試試這裡, 老是跑到遠處也有點麻煩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5.110.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8935579.A.9FF.html

11/12 15:48, , 1F
我在長庚急診對面全家樓上有個上越國際用了很久你
11/12 15:48, 1F

11/12 15:48, , 2F
可以試試看 雖然我是女生
11/12 15:48, 2F

11/12 16:02, , 3F
上越的?
11/12 16:02, 3F

11/12 16:17, , 4F
設計師都不錯 你可以溝通你想要的感覺
11/12 16:17, 4F

11/12 17:11, , 5F
百爵沙龍臉書搜尋一下,在麗園附近
11/12 17:11, 5F

11/12 18:02, , 6F
華夏飯店站牌小路進林口長庚,右手邊有賣當勞走下去
11/12 18:02, 6F

11/12 18:02, , 7F
出賣當勞可看到地下街理髮店洗加剪140
11/12 18:02, 7F

11/12 21:58, , 8F
百爵+1
11/12 21:58, 8F

11/12 22:26, , 9F
百爵是只有一位設計師? 有推薦的嗎? 價格?
11/12 22:26, 9F

11/12 22:26, , 10F
會不會很難約?
11/12 22:26, 10F

11/13 17:44, , 11F
百爵應該是只有一位設計師 需要預約但不會難約
11/13 17:44, 11F

11/13 17:44, , 12F
剪髮350
11/13 17:44, 12F

11/14 23:58, , 13F
感謝幾位大大的推薦~~~
11/14 23:58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O9iGRd_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9iGRd_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