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LinKou ]
討論串[情報] 今日深夜至明日凌晨將有大量鞭炮聲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先打預防針一下XD. 明天是正月初九 天公生. 就習俗上來說 過了子時(23時至01時) 就是隔天了. 也就是說將會有不少鞭炮燃放 (一直放 一直放 一直放). 會吵到正常睡覺的人也是沒錯. 林口是個鄉下地方 有這種習俗請多包涵啦~. -------. 只怕有人問 所以先打個廢文來佔一下版面. 話說
(還有1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