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今日深夜至明日凌晨將有大量鞭炮聲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)時間9年前 (2017/02/04 23:23), 編輯推噓6(6013)
留言1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繼續打預防針 (?) 今年打電話檢舉的會有多少呢~ ※ 引述《kslxd (傳說中的路人某K)》之銘言: : 先打預防針一下XD : 明天是正月初九 天公生 : 就習俗上來說 過了子時(23時至01時) 就是隔天了 : 也就是說將會有不少鞭炮燃放 (一直放 一直放 一直放) : 會吵到正常睡覺的人也是沒錯 : 林口是個鄉下地方 有這種習俗請多包涵啦~ : ------- : 只怕有人問 所以先打個廢文來佔一下版面 : 話說今年鞭炮聲其實蠻少了 都是高空煙火的聲音 -- Sent from HandPTT on my Pentel Pencil 2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82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86221812.A.1C5.html

02/05 00:26, , 1F
FB已經有人靠北了!政府是默許放鞭炮的行為嗎?
02/05 00:26, 1F

02/05 01:02, , 2F
查了一下爆竹煙火的規定,在桃園部分只有飛行、升
02/05 01:02, 2F

02/05 01:02, , 3F
空、摔炮類有限制時間,其餘不受限制。至於新北部
02/05 01:02, 3F

02/05 01:02, , 4F
分,也只針對升空、飛行類有限制…
02/05 01:02, 4F

02/05 01:04, , 5F
桃園爆竹煙火自治條例http://i.imgur.com/ExPSGpr.j
02/05 01:04, 5F

02/05 01:04, , 6F
pg
02/05 01:04, 6F

02/05 01:05, , 7F
新北市爆竹煙火施放管理辦法http://i.imgur.com/6Gt
02/05 01:05, 7F

02/05 01:05, , 8F
RoRG.jpg
02/05 01:05, 8F

02/05 01:45, , 9F
上了FB看一下 蠻有趣的w
02/05 01:45, 9F

02/05 04:24, , 10F
文欣國小對面復興二路 有一戶超沒水準的 不用說特別
02/05 04:24, 10F

02/05 04:24, , 11F
節日 平日他們都亂放鞭炮 而且會常常坐在外面喝酒
02/05 04:24, 11F

02/05 04:24, , 12F
喧嘩(一天好幾次)馬路當他們家一樣 聽隔壁的說他
02/05 04:24, 12F

02/05 04:24, , 13F
們之前辦喪事 還把路整個封起來 大家只好繞道 跟路
02/05 04:24, 13F

02/05 04:24, , 14F
霸一樣 我有報幾次警也沒啥用 住在那邊沒兩個月就搬
02/05 04:24, 14F

02/05 04:24, , 15F
走了 居住品質太差
02/05 04:24, 15F

02/05 04:27, , 16F
他們還會狂抽菸 儘管鐵門拉起來 菸味還是飄進我家
02/05 04:27, 16F

02/05 04:27, , 17F
裡了 超臭
02/05 04:27, 17F

02/05 04:31, , 18F
我還想說房子不錯 房租也便宜(一二層) 怎麼那麼好
02/05 04:31, 18F

02/05 04:31, , 19F
租到 原來是有如此惡劣的鄰居
02/05 04:31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ObV7q75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ObV7q75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