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今日深夜至明日凌晨將有大量鞭炮聲
先打預防針一下XD
明天是正月初九 天公生
就習俗上來說 過了子時(23時至01時) 就是隔天了
也就是說將會有不少鞭炮燃放 (一直放 一直放 一直放)
會吵到正常睡覺的人也是沒錯
林口是個鄉下地方 有這種習俗請多包涵啦~
-------
只怕有人問 所以先打個廢文來佔一下版面
話說今年鞭炮聲其實蠻少了 都是高空煙火的聲音
--
Sent from my Pentel Pencil 2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254.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5514333.A.86D.html
→
02/15 13:38, , 1F
02/15 13:38, 1F
→
02/15 13:41, , 2F
02/15 13:41, 2F
→
02/15 13:44, , 3F
02/15 13:44, 3F
推
02/15 23:31, , 4F
02/15 23:31, 4F
推
02/15 23:58, , 5F
02/15 23:58, 5F
推
02/16 11:49, , 6F
02/16 11:49, 6F
→
02/16 13:55, , 7F
02/16 13:55, 7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LinKo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