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今日深夜至明日凌晨將有大量鞭炮聲

看板LinKou (林口)作者 (傳說中的路人某K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15 13:32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先打預防針一下XD 明天是正月初九 天公生 就習俗上來說 過了子時(23時至01時) 就是隔天了 也就是說將會有不少鞭炮燃放 (一直放 一直放 一直放) 會吵到正常睡覺的人也是沒錯 林口是個鄉下地方 有這種習俗請多包涵啦~ ------- 只怕有人問 所以先打個廢文來佔一下版面 話說今年鞭炮聲其實蠻少了 都是高空煙火的聲音 -- Sent from my Pentel Pencil 2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254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5514333.A.86D.html

02/15 13:38, , 1F
耳塞準備好惹qq 以前住蓮池潭也是日子到就放砲
02/15 13:38, 1F

02/15 13:41, , 2F
...................
02/15 13:41, 2F

02/15 13:44, , 3F
沒關係 先睡 但是會被挖起來拜拜
02/15 13:44, 3F

02/15 23:31, , 4F
好像已經開始了~
02/15 23:31, 4F

02/15 23:58, , 5F
放砲囉
02/15 23:58, 5F

02/16 11:49, , 6F
昨天晚上以為發生槍戰...
02/16 11:49, 6F

02/16 13:55, , 7F
昨晚其實還蠻少的...比起往年的話
02/16 13:5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mMBTXj (LinKo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mMBTXj (LinKo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