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南 頭份 還有學烏克麗麗的班嗎?
本身是對樂器完全不懂,最近訂了烏克麗麗想學..
特地去頭份救國團拿簡章...準備要報5.6月份的班..
結果基礎班...是每個禮拜五上課...因為我是外地人..
每個禮拜都會回家...
超悶的...期待好久...想說新的簡章出來就要報名...
請問大大們哪裡還可以上課??(成人班)
謝謝。
ps:原po在竹南工作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2.216
推
04/19 09:39, , 1F
04/19 09:39, 1F
推
04/19 22:04, , 2F
04/19 22:04, 2F
推
04/20 21:02, , 3F
04/20 21:02, 3F
→
04/20 21:02, , 4F
04/20 21:02, 4F
→
04/20 21:03, , 5F
04/20 21:03, 5F
→
04/20 21:04, , 6F
04/20 21:04, 6F
→
04/20 21:05, , 7F
04/20 21:05, 7F
→
04/20 21:06, , 8F
04/20 21:06, 8F
→
04/20 21:06, , 9F
04/20 21:06, 9F
推
04/21 19:07, , 10F
04/21 19:07, 10F
推
04/23 10:14, , 11F
04/23 10:14, 11F
推
04/23 16:10, , 12F
04/23 16:10, 12F
→
04/23 16:14, , 13F
04/23 16:14, 13F
→
04/23 16:14, , 14F
04/23 16:14, 14F
→
04/23 16:14, , 15F
04/23 16:14, 15F
推
04/23 17:00, , 16F
04/23 17:00, 16F
推
04/25 21:00, , 17F
04/25 21:00, 17F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