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南 頭份 還有學烏克麗麗的班嗎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9 09:13), 編輯推噓8(809)
留言1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身是對樂器完全不懂,最近訂了烏克麗麗想學.. 特地去頭份救國團拿簡章...準備要報5.6月份的班.. 結果基礎班...是每個禮拜五上課...因為我是外地人.. 每個禮拜都會回家... 超悶的...期待好久...想說新的簡章出來就要報名... 請問大大們哪裡還可以上課??(成人班) 謝謝。 ps:原po在竹南工作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2.216

04/19 09:39, , 1F
我也想學
04/19 09:39, 1F

04/19 22:04, , 2F
中興商工大門對面那條街(自由街)上有一家,可以問看看
04/19 22:04, 2F

04/20 21:02, , 3F
我有上這期救國團初階班,老實說我覺得教的很爛>"<
04/20 21:02, 3F

04/20 21:02, , 4F
和我朋友去香山社大上的差很多>"<救國團那老師完全沒介
04/20 21:02, 4F

04/20 21:03, , 5F
紹烏烏,樂理也講不多,上課只是按合弦+刷。刷法指法都
04/20 21:03, 5F

04/20 21:04, , 6F
沒介紹><" 上課沒課程表是後來有人去反應才發的~
04/20 21:04, 6F

04/20 21:05, , 7F
我覺得一整個不專業,烏克和吉他是二種不同樂器,我覺得
04/20 21:05, 7F

04/20 21:06, , 8F
老師是會彈吉就跑來教烏克,重點是教的很爛,我想學的都
04/20 21:06, 8F

04/20 21:06, , 9F
沒教到QQ~上課教室很小,整間快30個人坐滿滿~囧rz..
04/20 21:06, 9F

04/21 19:07, , 10F
樓上大大 是真的嗎? 虧我還想報名5~6月的課程說...
04/21 19:07, 10F

04/23 10:14, , 11F
推 後庄 飛揚樂器老闆有交.還有另一名女老師!
04/23 10:14, 11F

04/23 16:10, , 12F
我真的覺得教的很爛/_\很失望,上上禮拜救國團有發報名
04/23 16:10, 12F

04/23 16:14, , 13F
表,要報下學期的可以直接填上,我是最後一個填的。班上
04/23 16:14, 13F

04/23 16:14, , 14F
續報人數*3。要報名老師音樂教室*0。以我們班至少30人以
04/23 16:14, 14F

04/23 16:14, , 15F
上,才3個人續報,回上率很低吧~囧rz..
04/23 16:14, 15F

04/23 17:00, , 16F
後庄國小對面的飛揚樂器真的不賴~!
04/23 17:00, 16F

04/25 21:00, , 17F
請問 有飛揚樂器的計費方式嗎? 謝謝~!!
04/25 21:00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ZsRJjJ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ZsRJjJ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