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銅鑼富川屋日式料理
位於銅鑼街上的富川屋日式料理
不知道版上有大大吃過嗎 ?
雖然我身為銅鑼人,但我還真沒吃過
有一次本來要去,但後來又取消了
有google一下,看起來好像不錯
--
██◣ ═╮ ╭ ◢█◣╮ ╭═══╮ theanswer3 ╭◢█ ◣◤ξξξ◥
███◢ ╰═══╯ █▌█╰══╯◢█◣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█▌ █ξξξξξ
║█▌ ██◣ ◢█◣ █▌█ ◢█◣ ◥◣◥ ◢◢◣◣ ◢█◣ ◢◢◣ ◢ ◤
║█▌ █▌█ █◢◤ ███ █▌█ ◣◥◣ ████ █◢◤ █◤ ◥ ◣◣ζξζ◢
║█▌ ◥▌◤ ◥█◤ █◤█ ◥▌◤ ◥█◤ ◥◤◥◤ ◥█◤ █ █▌ █ < 3 >
╰◤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◥█ ◤ ▂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1.48.103
推
04/19 14:16, , 1F
04/19 14:16, 1F
推
04/19 15:20, , 2F
04/19 15:20, 2F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