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苗栗火車站到苗商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林老師好~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19 17:15), 編輯推噓7(7011)
留言18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標題,明天要帶學生去苗栗比賽,前兩年都在大倫國中, 用走的就可以到,這次兩天都在苗商,我記得有點遠,請問一下該怎麼坐公車? 上網查了一下,可以坐苗栗客運或新竹客運,好像是在南苗站下車? 票價有人說是17元,但我查到的是23元,是有漲價嗎? 另外,回程好像就比較麻煩(就從苗商回火車站),就是在下車的地方上車就可以嗎? 問題很多,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謝謝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30.62.136

04/19 17:19, , 1F
南苗下車沿光復路直走到底 到苗商大約10分鐘
04/19 17:19, 1F

04/19 17:29, , 2F
全票$26,在網站上查到的。
04/19 17:29, 2F

04/19 17:31, , 3F
火車站下車後右手邊有新竹客運總站(就是ok便利商店那)
04/19 17:31, 3F

04/19 17:33, , 4F
直接問窗口售票員或車長目前有哪班有在『南苗』下車.
04/19 17:33, 4F

04/19 17:34, , 5F
搭到南苗站(85度C那)下車,往肯德基方向走就是光復路
04/19 17:34, 5F

04/19 17:35, , 6F
再像1樓說的那樣,即可到苗商。
04/19 17:35, 6F

04/19 17:35, , 7F
謝謝樓上兩位!
04/19 17:35, 7F

04/19 17:36, , 8F
人多的話坐計程車差不多唷!
04/19 17:36, 8F

04/19 17:38, , 9F
不客氣!官網如下,輸入起站苗栗,訖站南苗,可查車班
04/19 17:38, 9F

04/19 17:38, , 10F

04/19 17:53, , 11F
如果跟司機說要去苗商 可在更近的地方下車 下車後再問人怎麼
04/19 17:53, 11F

04/19 17:53, , 12F
走 或許有更快速的方法
04/19 17:53, 12F

04/19 22:41, , 13F
坐到中山路南苗市場旁沿西勢美那條進去不是比較快?
04/19 22:41, 13F

04/19 23:06, , 14F
推樓上路線! 還可以順道吃姓湯的肉圓~
04/19 23:06, 14F

04/19 23:22, , 15F
最快的還是沿中山路到地球村或者是郵局附近穿過鐵橋再直走
04/19 23:22, 15F

04/19 23:44, , 16F
坐計程車就好了。。。差不多錢又方便
04/19 23:44, 16F

04/20 18:05, , 17F
搭公車右邊經過麥當勞,左邊在看到ok後下車..前方有來爾
04/20 18:05, 17F

04/20 18:05, , 18F
富..這個路口右轉,到鐵路高架橋下左轉就是苗商
04/20 18:05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ZzV6mW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ZzV6mW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