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7/12 北上 竹南→羅東 13:00 左右出發(時間可調整)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青蛙王子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1 15:0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I-Lan 看板 #1F_I8LdA ] 作者: icedna (青蛙王子) 看板: I-Lan 標題: Re: [共乘] 7/12 北上 竹南→羅東 13:00 左右出發(時間可調整) 時間: Wed Jul 11 14:49:53 2012 我借用原文 路線:竹南->新竹->羅東 車種:台塑(14年的車 很普通,哈 二手市場買的) 可載三人(可吃可喝可聽音樂) 可提供USB mp3音樂, (沒人提供的話就聽我自己的音樂) 現在開始徵人囉 ,甄到就走 站內信-請提供手機 稱呼 年齡 性別 職業 我31Y 男 老師 謝謝囉 我只要在五點前到達羅東即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1.98.241

07/11 14:58, , 1F
忘了說 每人補貼油錢200
07/11 14:58, 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icedna (123.241.98.241), 時間: 07/11/2012 15:03:14
文章代碼(AID): #1F_IKqr2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_IKqr2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