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7/12 北上 竹南→羅東 13:00 左右出發(時間可調整)
※ [本文轉錄自 I-Lan 看板 #1F_I8LdA ]
作者: icedna (青蛙王子) 看板: I-Lan
標題: Re: [共乘] 7/12 北上 竹南→羅東 13:00 左右出發(時間可調整)
時間: Wed Jul 11 14:49:53 2012
我借用原文
路線:竹南->新竹->羅東
車種:台塑(14年的車 很普通,哈 二手市場買的)
可載三人(可吃可喝可聽音樂)
可提供USB mp3音樂, (沒人提供的話就聽我自己的音樂)
現在開始徵人囉 ,甄到就走
站內信-請提供手機 稱呼 年齡 性別 職業
我31Y 男 老師
謝謝囉
我只要在五點前到達羅東即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1.98.241
→
07/11 14:58, , 1F
07/11 14:58, 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icedna (123.241.98.241), 時間: 07/11/2012 15:03:14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3
27
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