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苗栗--竹南通勤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讓人難以忍受的連續劇...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2 23:01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要到竹南科學園區上班 因為沒有汽車,騎車通勤家人又反對,所以打算搭火車通勤 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 苗栗車站及竹南車站前"機車寄車"包月費用大概多少? 以及火車通勤的月票是多少錢? 感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22.65

07/12 23:07, , 1F
竹南放在東站就可以了 很多人都是放在這邊
07/12 23:07, 1F

07/12 23:09, , 2F
因為是新車~不敢隨便放
07/12 23:09, 2F

07/12 23:10, , 3F
火車月票784 機車月租大約600
07/12 23:10, 3F

07/12 23:22, , 4F
東站這邊有火車站的停車場 號稱會收費 估計有幾百台都停喔
07/12 23:22, 4F

07/12 23:34, , 5F
學遊俠兒,用滑輪鞋代步,兼健身效果!
07/12 23:34, 5F

07/13 00:41, , 6F
東站有7-11旁有寄車的
07/13 00:41, 6F

07/13 01:17, , 7F
機車一天20 月租400
07/13 01:17, 7F

07/13 16:37, , 8F
我天天竹南騎機車到苗栗orz
07/13 16:37, 8F

07/13 20:59, , 9F
所以搭火車又轉苗客 很累耶...
07/13 20:5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_kRQl6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_kRQl6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