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不推] 頭份的美髮店-中山路的無名髮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櫃臺小妹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3 11:53), 編輯推噓3(3012)
留言1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超愛洗頭的我,在頭份有三間常去的店輪流, 今天去的在中山路的無名髮, 我有帶平板根本不需要開電視,但助理自顧自的打開了, 我想說應該是流程或服務之一,就不管他, 結果,助理洗頭一直看電視,泡泡都流到眼睛了,還沒發現,我就自己抹掉, 他看到了還不理我,繼續洗他的,可是泡泡流到眼睛很刺痛,眼睛都紅了, 他還自顧自的洗他的,連不好意思都沒說,這就很不爽 要去沖髮時,泡泡那一坨快掉了,他趕來扶住,我要做上沖洗椅時, 不夠上面,他還拉我他那一坨頭髮,爆痛的, 沖水時又用蓮蓬頭敲我頭,連句對不起都沒說, 沖完水,我剛坐下,喝了口飲料,還在喝,他就用力用毛巾拉我頭髮, 把我頭往後拉,所以很好,吸管就從我嘴巴脫落, 噴我滿臉奶茶,還是我自己拿衛生紙擦, 真的很不爽耶,但我個性又不好意思說, 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去,其他助理也都還不錯, 今天是17號叫小葵的,我還特別問,下次就指定不要找他, 因為設計師還不錯,不想要因為一個助理不去,但真的很不舒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86.125

07/13 12:26, , 1F
有去威帝洗嗎??按摩粉舒服也~^^
07/13 12:26, 1F

07/13 12:30, , 2F
有~不錯,但也要看助理品質
07/13 12:30, 2F

07/14 06:22, , 3F
去過一次 剪了齊瀏海. 因為當時沒戴眼鏡 所以剪完只有
07/14 06:22, 3F

07/14 06:23, , 4F
大概確認一下長度OK就離開 後來還去街上買了東西. 回家
07/14 06:23, 4F

07/14 06:24, , 5F
後照鏡子才發現臉上一堆小細髮... 才想到剪完設計師沒
07/14 06:24, 5F

07/14 06:25, , 6F
幫我清理一下... 我以為一般幫修剪頭髮都會清理一下的
07/14 06:25, 6F

07/15 11:09, , 7F
對!我也是剪完才發現臉上一堆細髮,設計師連這種基
07/15 11:09, 7F

07/15 11:09, , 8F
本動作都沒做...很差勁。本來還很喜歡去洗頭,因為按
07/15 11:09, 8F

07/15 11:10, , 9F
摩很舒服。但是現在都不去了,下公園的曼都雖然收費貴
07/15 11:10, 9F

07/15 11:10, , 10F
些,但是至少不會一直說客人的髮質怎樣,髮量怎樣。無
07/15 11:10, 10F

07/15 11:11, , 11F
名髮的設計師很喜歡無意的批評客人頭髮少,還很常被她
07/15 11:11, 11F

07/15 11:12, , 12F
們的洗頭小妹指甲刮到,我曾經有一次洗完頭覺得脖子
07/15 11:12, 12F

07/15 11:12, , 13F
子很痛才發現,洗頭被刮破皮一大片-.-
07/15 11:12, 13F

07/17 08:48, , 14F
推樓上~! 我當初就是聽朋友說那裡洗頭不錯,所以才去
07/17 08:48, 14F

07/17 08:49, , 15F
結果小細髮事件讓我很生氣. 第一次遇到沒幫客人清理的
07/17 08:49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_vkhzw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_vkhzw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