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苗52線提早報春的《油桐花》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心想事成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0 19:36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從后里開苗52線到天空之城 沿線都是美景,還在路邊的停車場看到提早開花的油桐花 雖然很小棵,也還是很美呢!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油桐花的種子有毒唷!光是誤食一顆就有可能致命, 所以在野外看到任何植物都千萬別任意的用手摸或是用嘴嚐, 我們只要輕鬆的用眼睛欣賞用相機拍照就可以了唷!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lialkpkpk/1548694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lialkpkpk 喜歡旅遊*留下美好的回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24.66

04/20 20:03, , 1F
現在有很多人燒炭要考慮列管,會不會列管油桐花啊?
04/20 20:03, 1F

04/20 20:09, , 2F
應該不至於吧...畢竟不是現成的木炭...
04/20 20:09, 2F

04/20 20:10, , 3F
我不會丟水球呢...我今天在台北不曉得苗栗有沒有下雨唷!
04/20 20:10, 3F

04/21 12:21, , 4F
感謝分享
04/21 12:2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KfRCl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KfRCl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