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有無推薦的sym車行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蘇打粉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1 10:48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我的小mio突然間無力,平路極速60,上坡40... 去年也有一次同樣的經驗,結果花了將近5張小朋友... 去年的問題是化油器,我猜這次八成又是同樣的問題?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sym車行? 因為家裡住造橋,所以頭份、竹南、苗栗的車行都可以, 重點是價格公道,修車技術一流的店家, 真的不想再被敲詐了,囧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64.56

04/21 11:17, , 1F
傳動有檢查過了嗎?
04/21 11:17, 1F

04/21 13:35, , 2F
頭份下公園(中華路轉民族路,全家上來一點點),增坤
04/21 13:35, 2F

04/21 13:36, , 3F
機車行。我們家的車都在那買的,老闆人很好。
04/21 13:36, 3F

04/21 17:53, , 4F
永宏機車行是sym經銷商, 在新華里中正路一段74號
04/21 17:53, 4F

04/21 21:17, , 5F
謝謝。但過去經驗是經銷商不一定好!指的事苗栗X悅。
04/21 21:17, 5F

04/21 21:25, , 6F
永宏老闆老是說還可以用就撐,尤其電瓶還會換堪用品給你免費
04/21 21:25, 6F

04/22 00:04, , 7F
謝謝,永宏我會考慮的!
04/22 00:04, 7F

04/22 00:07, , 8F
傳動之前已整個檢查過,無力事件發生後,某家車行幫我換了
04/22 00:07, 8F

04/22 00:08, , 9F
皮帶,結果沒用,扯得是老闆竟然說需要適應期...
04/22 00:08, 9F

04/22 00:21, , 10F
單以皮帶來說的話,他說的沒錯,需要磨合一段路程,EX:200km
04/22 00:21, 10F

04/22 00:22, , 11F
不過皮帶來說沒什麼影響,應該是前普利盤組和大彈簧比較有差
04/22 00:22, 11F

04/23 09:53, , 12F
火星塞先檢查,在洗一下化油器,應該會有改善。
04/23 09:53, 12F

04/24 08:12, , 13F
不嫌遠的話...公館鶴岡的廣達機車行,老闆還滿厲害的...
04/24 08:1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aX_xov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aX_xov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