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苗栗推薦醫美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玩具魚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3 12:47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~ 母親節要到了 本來想送保養品給我愛美的老媽(≧<>≦) 可是不久前他生日好像已經把他想要的SK2保養品送給她了 所以想說送她醫美療程好了~她應該會喜歡 :)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有再苗栗哪裡做過醫美的療程 覺得還不錯的? 麻煩推薦給我了 > __ < -- ▃▆▅▃▁ by pooldodo (披風) ? ▅▅▅▅█◤ 在賭場賺了一筆 ◥◥◥◥██ ██ ●▍ ██ 把國王買下來了... ██ █◣ 149訓 █▆▇▆▅▄▃◢ ██ ██ ●▍ 人生和遊戲都充滿了 BU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240.2

04/23 18:59, , 1F
大千的康美還不錯....2F是皮膚科..5樓有護膚沙龍
04/23 18:59, 1F

04/23 23:50, , 2F
頭份的施啟宏,他是從北部下來的,技術比較新
04/23 23:50, 2F

04/24 10:35, , 3F
我媽前一陣子才去做雷射除黑斑,她做過兩次很滿意,還推薦在
04/24 10:35, 3F

04/24 10:36, , 4F
台北的阿姨回來做,便宜又好 如果您母親想做除黑斑的療程
04/24 10:36, 4F

04/24 10:37, , 5F
我再問她在哪做的 (好像是大千,但我不確定) 其它我就不知了
04/24 10:37, 5F

04/24 10:38, , 6F
據我母親說 "擦再多保養品也沒有一次雷射有效XD"--指去黑斑
04/24 10:38, 6F

04/25 01:05, , 7F
大推->在多保養品也沒有一次雷射有效果!! 這是真的
04/25 01:05, 7F

04/25 09:56, , 8F
因為妹妹工作關係,常送母親八千上萬的保養品,她都擦到厭倦
04/25 09:56, 8F

04/25 09:56, , 9F
還不如去雷射小痛一下下 可以撐兩三年
04/25 09:5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Dx4d8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Dx4d8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