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兒是露營的好所在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戶外限定的捏ㄛ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3 20:5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苗栗的鄉民 有沒有比較推薦露營的地方 最好附近有步道可以散步賞桐 醬子白天就可以去走走 我上網查了一下 目前是屬意雲洞宮那邊 不曉得ok不ok?? --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nellch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03.6

04/24 19:51, , 1F
十二寮那邊可以露營
04/24 19:5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L6eMY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L6eMY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