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[苗栗竹南] 允發小吃店(推當歸鴨麵線)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墨棧亭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5 00:49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lafcdll/24393070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店名: [苗栗竹南] 允發小吃店 地址: 350苗栗縣竹南鎮中山路125號之2 電話: 037-473627 營業時間:早上8點多--晚上10:00 停車: 機車尚可,汽車難 消費時間:2012/3月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這一家允發小吃店是在竹南火車站前方,算是一家老店了! 店家有賣小吃,湯類,麵類 店家的肉圓與醬料. 店家有放環保筷,何不再放環保湯匙呢? 左邊是筒仔米糕(25元),右邊是肉圓(35元) 兩種產品的醬汁是一樣的! 筒仔米糕(25元) 米糕的上方有好幾塊豬肉塊, 吃起來的口感軟嫩,味道挺不錯的! 米糕像是一般的鹹飯,米粒也煮得剛剛好! 只是,碗底超油的,害我邊吃邊去油! 肉圓(35元) 店家的肉圓就是新竹肉圓. 裡面包的是紅槽肉,蔥花. 肉圓的皮Q彈,搭配醬汁一起入口,味道還不錯! 但是,碗底會有點小油~~ 左邊是四神湯(40元),右邊是當歸鴨麵線(60元) 四神湯(40元) 裡面的小腸燉得很軟,沒啥苦味, 薏仁煮得軟度還ok,可惜沒有加排骨一起燉煮,沒有排骨的甜味! 當歸鴨麵線(60元) 裡面有麵線與整隻鴨腿. 麵線比較乾一點,要搭湯一起喝,才不會過乾! 鴨腿煮得很軟嫩,也吃得到好吃的肉汁! 湯頭很甘甜,味道挺好喝的, 店家的當歸鴨麵線還不錯, 若是喜歡吃當歸湯頭的人,可以來店家試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32.222 ll2266ll:轉錄至看板 Food 04/25 00:55

04/25 01:47, , 1F
有機會下次去火車站 會吃看看^^
04/25 01:47, 1F

04/25 10:53, , 2F
紅糟肉圓的肉 從肉角變成肉片 物價飛漲啊...
04/25 10:53, 2F

04/28 19:38, , 3F
好吃好吃,每次回竹南都會吃ㄧ下!!!
04/28 19:3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jc180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jc180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