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頭份哪裡有賣好吃的紅豆湯?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小狗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25 10:30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對頭份不是很熟 請問哪裡有賣好吃的紅豆湯呢? 要買熱的 可以請知道的人 幫忙推薦一下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212.75

04/25 20:41, , 1F
展書堂那條路往為恭醫院方向,有家賣豆花的店他有賣
04/25 20:41, 1F

04/25 20:41, , 2F
紅豆湯...店名我忘記,不過他對面是"茶語"飲料店,隔壁
04/25 20:41, 2F

04/25 20:43, , 3F
一邊是賣雞排;一邊是賣滷味,可以去這家買~ 此外頭份農
04/25 20:43, 3F

04/25 20:43, , 4F
會斜對面的"旺旺"飲料店也可以去碰個運氣問一下有沒有
04/25 20:43, 4F

04/25 20:44, , 5F
紅豆湯...呃,想起來豆花店的名字應是"感恩豆花" 無誤
04/25 20:44, 5F

04/25 23:50, , 6F
下公園那裡有間"士林豆花" 他們家東西蠻好吃的喔
04/25 23:50, 6F

04/26 23:21, , 7F
建國路跟山下路交接,小7對面有一家賣燒仙草的有賣紅
04/26 23:21, 7F

04/26 23:21, , 8F
豆湯,好吃喔:)
04/26 23:2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bs73n9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bs73n9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