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苗栗市的外籍英語老師。。。。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bat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7 16:07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被贈票帖淹沒了,所以再問一次,求知情人指點,謝謝!! ※ 引述《bathilda (bat)》之銘言: : 我想找外籍老師上英語會話課, : 不知道有沒有口碑較好的課程/老師?? : 目前主要的興趣是會話(程度中高級) : 但若有寫作課的推薦,也很歡迎 : 請有在苗栗市上過這方面課的前輩推薦 :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5.232.77

05/07 16:09, , 1F
去need student板找看看
05/07 16:09, 1F

05/08 00:18, , 2F
謝謝回答但我不是要找家教,我想找外籍老師英語班
05/08 00:18, 2F

05/08 00:18, , 3F
因為我沒那麼多錢可以請老師。。
05/08 00:18, 3F

05/08 08:52, , 4F
地球村?
05/08 08:52, 4F

05/08 18:49, , 5F
很久很久以前,我去耶魯跟華威上過,但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
05/08 18:4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fuB98m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fuB98m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