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噪音檢舉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你真幼稚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13 00:06), 編輯推噓1(107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想請問苗栗這邊住家附近 若有噪音擾民 要向哪邊申訴 在莊敬街這一邊 每天夜晚 都會聽到一種聲音 研判是鳥叫聲 每間隔一秒叫一次 不會停 夏天開窗睡覺 整晚被吵到睡不著 之前還沒有 但這幾天出現的聲音 不曉得是不是有鄰居養了這種鳥當寵物 可否申訴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0.63

05/13 00:14, , 1F
我這邊好像也有你形容的鳥叫..半夜真的很吵.....
05/13 00:14, 1F

05/13 00:15, , 2F
我是在頭份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人養的 每天都會叫
05/13 00:15, 2F

05/13 00:20, , 3F
夜鶯?如果是這種的環保局大概也沒法。人為飼養的可電詢
05/13 00:20, 3F

05/13 00:20, , 4F
環保局如何處理。
05/13 00:20, 4F

05/13 00:23, , 5F
最近才開始聽到,對吧? 烏秋拉,沒人養的,不必檢舉了
05/13 00:23, 5F

05/13 00:23, , 6F

05/13 00:24, , 7F
就是這個 最近開始求偶築巢的樣子,晚上兩三點會在那叫...
05/13 00:24, 7F

05/13 00:31, , 8F
哈 我剛聽了夜鶯的叫聲 這應該是夜鶯
05/13 00:31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FhegKZJ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hegKZJ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