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大量輸出 推薦的影印店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靜..才能沉住氣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30 23:52), 編輯推噓2(208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firebomb (firebomb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 如果要大量輸出黑白影印 : 比較推薦聯大對面的正道 : 還是建功地下道旁的影印店呢?(門口擺很多台影印機那間) : 大概需要印個60到70張吧 : 謝謝 不推正道... 經驗分享如下 供參考... 有一次剛好有幾本書想要膠裝 因為住比較遠 洽巧去辦事會路過學校校區 心想學校校區附近一定會有影印店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進去了 一進門 人超多 我心裡評估著 如果沒辦法幫忙插單做 可能要等 而我也沒時間再過來一趟 必竟不是住附近的人 所以我就直接問了小姐:我想膠裝 有機會現在做馬上拿嗎 小姐可能沒聽懂 還問了我想要怎麼裝訂 所以我又再問了一次有機會現在做馬上拿嗎 小姐猶豫了... 我能理解小姐的猶豫 因為現場的學生很多 我心裡也有打算 如果不行 回應我一下 我就也不需要浪費時間 馬上換家就好啦!! 就在小姐猶豫的同時 坐在一台影印機旁邊的一個男生應話了 簡潔了當的對我們這裡回說:沒辦法!! 聽到這三個字的當下沒多想 本來想調頭就走 但我身旁的朋友 因為看我的東西也急 就很熱心的想說幫忙我等或是再過來一趟 所以又好言和氣的問了那個男生:那有機會什麼時候可以好 結果那個男生又回了一句:沒!!辦!!法!! 這...這...這就是...服務!!!!!!!! 以上為事情發生的經過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影印需要手藝嗎?那家店的手藝真的有比較好嗎? 還是因為價格便宜呀? 這我真的不懂...影印的專業... 我只知道後來我走到隔壁的影印店 小姐笑臉迎人的過來詢問我要處理什麼 然後接手處理 很快的就好了啦 怎麼都是服務業 可是態度差那麼多呀!! 是因為人多所以態度才... 那如果當大家都知道有這樣的服務態度了 還會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244.100

05/31 00:02, , 1F
隔壁那一間是指卡X嗎? 如果是的話我就不推 因為我曾經
05/31 00:02, 1F

05/31 00:03, , 2F
拿著十幾分影印好的東西 請她訂騎馬訂結果換算下來
05/31 00:03, 2F

05/31 00:04, , 3F
一個釘子十元=.= 有夠搶錢
05/31 00:04, 3F

05/31 00:05, , 4F
從此以後不再去了 去其他影印店
05/31 00:05, 4F

05/31 00:13, , 5F
我是沒注意後來去的那家店名 但看來 真的要多交流分享
05/31 00:13, 5F

05/31 00:13, , 6F
才不會受氣
05/31 00:13, 6F

05/31 01:51, , 7F
我一直覺得苗栗很多店都坐地為王,仗著自己有名或僅此
05/31 01:51, 7F

05/31 01:52, , 8F
一家,導致許多店家都態度不佳,卻怎麼樣也倒不了。
05/31 01:52, 8F

05/31 01:52, , 9F
反倒是鯨友倒了我很難過,那是國小沒遊樂場在難過。
05/31 01:52, 9F

06/05 10:11, , 10F
我也不推正道
06/05 10:11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na8dJ4 (Miao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na8dJ4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