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有沒有永和山很陰的八卦....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涓兒的寵物兼馱獸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03 23:52), 編輯推噓12(1205)
留言17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聽說有人去永和山水庫爬山(健行),因為是第一次去覺得很開心, 爬一次不過癮還爬了第二次,就卡到陰了..... 現在整個行為瘋瘋癲癲像動物一樣。 讓我想起之前我每次去那邊爬山,走到稍微沒有陽光的地方, 都會覺得周圍空氣突然凝重起來,超毛的! 所以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去那邊爬山,而且那邊整座山只住了1~2戶人家 整個山就是半點人氣都沒有,超毛的..... 我還在想說那戶人家會不會像是魔山一樣的情節.....囧 之前剛買新車的時候還有一個晚上異想天開去那邊跑山, 我發誓那是我這輩子最恐怖的經歷之一,整個山上陰森的超級可怕, 我整個雞皮疙瘩滿身,只能悶著頭拼命往出口騎, 而且一直覺得我後面有東西再追我,還一直想貼到我耳朵邊跟我講話>_<, 害我連照後鏡都不敢看....... 有沒有住附近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的..... --

02/25 23:01,
宗師應該和鍵宗設一組獨立出來啊
02/25 23:01

02/25 23:02,
星海也分鍵宗跟氣宗!?
02/25 23:0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63.211

06/04 00:02, , 1F
起霧更恐怖!!!一整個就是沉默之丘XD
06/04 00:02, 1F

06/04 00:38, , 2F
你自己想太多吧,風景很美呀
06/04 00:38, 2F

06/04 00:43, , 3F
你這段文章讓人很想晚上去看看?!
06/04 00:43, 3F

06/04 00:50, , 4F
從小到大都不覺得永和山有啥恐怖的@@ 都當散心的地方
06/04 00:50, 4F

06/04 01:20, , 5F
永和山明明很多住家阿 山不就是這樣嗎?
06/04 01:20, 5F

06/04 08:04, , 6F
你想太多了...
06/04 08:04, 6F

06/04 09:42, , 7F
沒八卦= =
06/04 09:42, 7F

06/04 11:57, , 8F
從小到現在去永和山完全沒原PO說的這種感覺
06/04 11:57, 8F

06/04 12:24, , 9F
去年我還上永和山撿獨角仙呢0.0
06/04 12:24, 9F

06/04 16:09, , 10F
會嗎?我從小去到大,也沒這種感覺... = =
06/04 16:09, 10F

06/04 21:02, , 11F
八字輕?!?
06/04 21:02, 11F

06/05 08:35, , 12F
鐵象同學放輕鬆一點拉!哈哈哈
06/05 08:35, 12F

06/05 21:13, , 13F
那邊好像本來就很陰
06/05 21:13, 13F

06/06 01:39, , 14F
真的是想太多了~~~
06/06 01:39, 14F

06/07 16:01, , 15F
那邊超多很優的農特產,風景也很讚(雖然有野狗和流浪漢)
06/07 16:01, 15F

06/12 11:07, , 16F
想太多
06/12 11:07, 16F

06/16 14:47, , 17F
第一次去就是晚上去 感覺很舒服阿
06/16 14:47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ouX2zz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ouX2zz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