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頭份御賀燒烤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懶懶的肥貓貓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7 18:00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最近有人去吃過這家嗎 爬文了一下食記有點少 之前想吃燒烤都是吃紅瓦舍 不過吃久了有點膩 想換家試試看 上回經過紅瓦舍在往前一點水果店旁 有看到稻府銅板烤肉即將在此為你服務的紅布條 不知道是否開張沒 不知道是否吃到飽 想請問最近有人去吃過御賀嗎 吃到飽2小時 沒客滿會趕人嗎 不喜歡吃很趕阿 如果不是很好 也只能在去吃紅瓦舍了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14.163

06/17 18:58, , 1F
個人覺得比紅瓦舍好 吃到飽 我沒有被趕過
06/17 18:58, 1F

06/17 18:59, , 2F
就最後加點完 就不能加點而已
06/17 18:59, 2F

06/17 19:43, , 3F
第一次還不錯 有次整間店沒大人看時就....
06/17 19:43, 3F

06/18 08:54, , 4F
御賀感覺服務不太穩定 時好時壞...
06/18 08:54, 4F

06/18 14:27, , 5F
御賀吃過一次還不錯 稻府不推薦
06/18 14:27, 5F

06/18 17:00, , 6F
去過兩次,服務OK,還不錯~
06/18 17:00, 6F

06/19 23:00, , 7F
今天去吃了 還蠻不錯的 吃超飽的連最後加點都沒有 服務蠻
06/19 23:00, 7F

06/19 23:01, , 8F
不錯的 上菜跟收盤子都很快 謝謝推薦
06/19 23:01, 8F

07/27 23:45, , 9F
稻府不推薦~強烈懷疑它怎麼還沒倒
07/27 23:45, 9F

09/18 19:22, , 10F
上菜慢,不然就是沒上點的食材
09/18 19:2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tQgzRs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QgzRs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