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苗栗銅鑼 苗栗故事館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奶油不飛￾ 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7 21:15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FtTXySs ] 作者: guessworld (奶油不飛￾ ) 站內: Food 標題: [食記] 苗栗銅鑼 苗栗故事館 時間: Sun Jun 17 21:15:38 2012 圖文網誌版請點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UESSWORLD/9424228 店名:苗栗故事館 電話:03-798-1736 地址: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92號 營業時間:9:00~21:00 消費日期:May 5 2012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趁著周末跟爸媽出門,來到銅鑼用午餐。 想起先前看過電視介紹過苗栗故事館,就決定來這兒用餐了。 中午的生意挺好的,整個近八九成滿的客人。 裡頭擺設就是很多古老的東西。 大概是爸媽小時候那個年代了,不管是衣服、玩具或海報雜誌等。 一坐下來先上麻薯,甜甜的開胃菜,份量剛好引起食慾。 魯大腸(小),$200。 大腸不算便宜,但滷得很入味,個人挺喜歡的。 梨山高麗菜(小),$100。 高麗菜就是很簡單的清炒。 黑橋牌香腸炒飯,$100。 炒飯還挺美味的,料很豐富外,又炒得很鬆。 客家炒粄條,$100。 粄條稍鹹軟爛了點,味道也有點偏淡了。 飯後還有免費的蜜豆冰。 整體來說,印象還不錯,價位也蠻平價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01.18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guessworld (114.42.101.18), 時間: 06/17/2012 21:15:50

06/17 21:36, , 1F
吃過,個人覺得........店內擺設有特色,飲食普通
06/17 21:36, 1F

06/17 21:36, , 2F
推薦麻糬
06/17 21:36, 2F

06/17 22:18, , 3F
我怎絕得價位不是很平民=___=
06/17 22:18, 3F

06/18 03:15, , 4F
那附近街上, 用餐大概就老楊/小宋/苗栗故事館吧 ~ 一般外
06/18 03:15, 4F

06/18 03:16, , 5F
若一般外地遊客到訪的話, 之前縣政府花了不少心力跟心思
06/18 03:16, 5F

06/18 03:16, , 6F
在所謂的客家美食認證餐廳上, 但老是覺得跟旅遊這塊兜不
06/18 03:16, 6F

06/18 03:17, , 7F
起來, 挺可惜的.
06/18 03:17, 7F

06/18 10:53, , 8F
推他自製的大花豆蜜豆冰棒 真的好吃!
06/18 10:53, 8F

06/18 18:22, , 9F
恩,外地遊客都是到-老楊-小宋-故事館 系列
06/18 18:22, 9F

06/18 18:25, , 10F
在地人幾乎都到 天泉 太祖 雙發 佛跳牆 阿秀姐 美香元
06/18 18:25, 10F

06/21 00:47, , 11F
推牛肉麵!大碗不錯吃~
06/21 00:4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FtTY7ee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TY7ee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