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外埔漁港南堤岸邊的沙(有圖)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jasen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7 22:44), 編輯推噓1(1023)
留言2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回後龍外埔老家 路上看到一堆砂石車在外埔漁港進進出出 心想漁港前道路不是拓寬得差不多了 怎需要這麼多的砂石車? 騎著腳踏車往港邊一探究竟 圖一:http://ppt.cc/mNM8 借用Google Earth圖,前一段時間紅色這塊區域用沙填平跟堤防一樣高 面積約50x160=8000平方公尺約2400坪,深度目測約5公尺 圖二:http://ppt.cc/~ACW 圖三:ttp://ppt.cc/mHdA 今天有3輛挖土機正在把沙土再挖出來用砂石車載走 很好奇的是填了沙,又挖走,有什麼作用? 還有,這樣大概要花多少錢?花誰的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84.14

06/18 03:34, , 1F
圖一那塊沙地, 印象中08年就已經存在了(或更早), 手邊還
06/18 03:34, 1F

06/18 03:35, , 2F
保存著08年時拍照的圖片呢, 當時漁會大樓還正在興建中.
06/18 03:35, 2F

06/18 03:36, , 3F
目前當地附近應該就是外埔漁港外邊那條聯外道路拓寬工程
06/18 03:36, 3F

06/18 03:36, , 4F
在施作. (不過漁會大樓看了還是很傷心阿, 幾億元蓋的~有
06/18 03:36, 4F

06/18 03:37, , 5F
那個價值嗎? 不過蚊子館也不是苗栗縣獨有就是)
06/18 03:37, 5F

06/18 08:59, , 6F
那塊地原是類似潟湖還有去撿過漂流木,應該是今年才填沙
06/18 08:59, 6F

06/18 09:40, , 7F
06/18 09:40, 7F

06/18 09:41, , 8F
看起來不太像瀉湖 ^^;; 沙子印象中去年或更早以前就有堆
06/18 09:41, 8F

06/18 09:42, , 9F
在那塊地裡頭了.
06/18 09:42, 9F

06/18 16:45, , 10F
樓上您的照片看得出來堤防外沙灘內有一圈水泥牆,也就是
06/18 16:45, 10F

06/18 16:46, , 11F
Google Earth照片中我紅線框起來的部份,在怪手開挖前沙
06/18 16:46, 11F

06/18 16:47, , 12F
是堆得跟堤防一樣高並用帆布覆蓋,不像您的照片還有積水
06/18 16:47, 12F

06/18 17:48, , 13F
你忽略囉, 08年的照片, 只是證明那個堆積沙子的地方早在
06/18 17:48, 13F

06/18 17:48, , 14F
08年或更早就有存在了, 沙子當然是後面才一直網裡頭堆,
06/18 17:48, 14F

06/18 17:49, , 15F
這有什麼需要爭論的呢? @_@
06/18 17:49, 15F

06/18 17:49, , 16F
(往)
06/18 17:49, 16F

06/19 11:06, , 17F
沒有要爭論什麼,只是好奇沙子堆進去又挖出來,到底為什麼
06/19 11:06, 17F

06/19 11:09, , 18F
是誰把那塊地像小朋友般的玩沙,只不過工具由小鏟子小水桶
06/19 11:09, 18F

06/19 11:10, , 19F
換成怪手和砂石車
06/19 11:10, 19F

06/20 01:10, , 20F
最直接的聯想可能是附近有工程需要用到之類就就地囤積 @@
06/20 01:10, 20F

06/20 01:13, , 21F
不過漁會大樓2009/11落成啟用, 聯外道路也是今年最近才在
06/20 01:13, 21F

06/20 01:13, , 22F
施作拓寬, 那塊地的沙子為什麼要堆放那麼久, 大概真的只
06/20 01:13, 22F

06/20 01:14, , 23F
有去挖沙的施工單位跟縣政府發包工程的單位知道了 (不過
06/20 01:14, 23F

06/20 01:15, , 24F
版友說的, 那塊沙地矗在那, 個人也覺得真是挺礙眼不美觀)
06/20 01:15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tUrbwT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UrbwT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