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河吊橋到南庄部落餐廳時間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阿淵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8 01:5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是台北人 正在規劃社團出遊 我們社團沒有考慮要開車 希望能用客運、走路、計程車(盡可能不要) 我想請問一下 東河吊橋往瓦祿部落餐廳有沒有客運 如果是走路要花多久 我剛剛查google地圖跟去翻別人的遊記有出入 google地圖要走很久 可是看別人遊記好像是走路的... 如果能搭客運是更好啦~ 若沒客運,可否告知是否方便招計程車(尤其是回程) 此外 小弟在此厚顏請教規劃行程的問題 因為該日想去部落餐廳、向天湖、東江部落、東河大橋,景點大致是逛這一帶的 目前問題比較大的是不知道怎麼逛東江部落 如果是在台灣好行東江部落站用中餐,哪裡CP值比較高,希望一人別超過200元 倘若行程不適合,也可以修改,增加其他我沒提到的地點 請原諒小弟不清楚資訊 謝囉~ -- 可是哈卜拉姆再聰明、再有學問,有一件事卻是他不能解答的,因為包羅萬有的「可蘭 經」上也沒有答案;如果你深深愛著的人,卻深深的愛上了別人,有甚麼法子? 白馬帶著她一步步的回到中原。白馬已經老了,只能慢慢的走,但終是能回到中原的。 江南有楊柳、桃花,有燕子、金魚……漢人中有的是英俊勇武的少年,倜儻瀟灑的少年…… 但這個美麗的姑娘就像古高昌國人那樣固執:「那都是很好很好的,可是我偏不喜歡。」 金庸<白馬嘯西風>(完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7.104 ※ 編輯: hochengyuan 來自: 114.44.27.104 (06/18 02:11) ※ 編輯: hochengyuan 來自: 114.44.27.104 (06/18 02:15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Xhyoo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Xhyoo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