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苗栗→南崁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ray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9 11:2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版友 我7月初要去南崁 目前大概打算搭火車到桃園在轉公車 但是想說有沒有比較快的方法 (別叫我搭小黃 上網查統聯 似乎也沒有符合我的路線 看看有沒有版友 有比較快的路線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9.180.149
文章代碼(AID): #1Ft_8Xi-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_8Xi-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