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苗栗後龍撿到一隻母的馬爾濟斯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魚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8 11:3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媽在苗栗後龍撿到一隻母的馬爾濟斯 因為它的聲帶被割掉 我媽覺得很可憐 就帶回來養 但如果它有主人 還是希望它的主人能帶回去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9.237.251

06/18 11:43, , 1F
主人趕快出現吧!btw後龍是丟狗的好地方嗎?!容易撿到狗
06/18 11:43, 1F

06/18 12:08, , 2F
要不要PO上照片呢??比較好分辨~
06/18 12:0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tg8HjR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tg8HjR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