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徵求轉讓ADSL/光纖網路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木 木 金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9 17:3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有室內網路不需要繼續使用,可以轉讓給我嗎? ADSL或光纖都可以,謝謝 (半年至一年佳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6.125
文章代碼(AID): #1Fu4ZfD5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4ZfD5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