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合購]犒吆包(吃的包子)_苗栗頭份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城裡的月光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01:2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kauyaubau/events/no1218301 覺得大賣場的冷凍包子實在是不怎麼樣,我較偏好Q彈的包子, 試試這家標榜老麵的包子吧 <<如果在ihergo站上完成下單者,就不用回覆Ptt站內文,以免重複統計囉>>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:徵到6/25 23:50pm,徵滿1500免運 有ihergo帳號的請直接到愛合購的網站下訂,沒有的請發站內信給我 (3)付款方式:事先付款,郵局轉帳,沒有郵局帳號的請站內信跟我討論~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ptt信箱/手機(成團後給)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希望7/2(一)到貨面交,如果能週末到貨會再通知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未滿1500流團,所以沒有運費問題......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無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ihergo站內紅利,歸主購 (9)其他注意事項:若面交臨時有事 請提前告知,謝謝 如果在ihergo站上完成下單者,就不用回覆Ptt站內文,以免重複統計囉 **跟團者回信前,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& 桃紅色部份刪除** 確定跟團了嗎?回"白單"給你的主購唷!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! (註: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)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→按r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系列名稱/代號/名稱/數量: 5.總金額: 6.面交地點: 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    (為避免糾紛,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) **跟團者回信前,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& 桃紅色部份刪除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82.219 ※ 編輯: pinkear 來自: 122.117.82.219 (06/20 01:32) ※ 編輯: pinkear 來自: 122.117.82.219 (06/20 01:35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BOuEL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BOuEL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