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苗栗巿貓困在水溝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海豚變河豚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11:30), 編輯推噓4(4019)
留言2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才要到火車站搭車 在王府大飯店正對面那一排停機車時 聽到小貓叫聲,從水溝不斷的傳出來 我往水溝看沒看到,但是聲音還持續 但因為我要趕火車,不能久留 想請問有人願意去看一下嗎 我怕等一下若大雨持續,水溝水上漲, 小貓會被淹死T.T 地點在火車站這邊背對王府飯店正前方向右邊那段水溝 拜託好心人去看一下可以嗎?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6.207.124

06/20 11:35, , 1F
打給消防局來處理比較快吧 \
06/20 11:35, 1F

06/20 12:43, , 2F
= =消防隊來救貓時有人需要教援怎麼辦?
06/20 12:43, 2F

06/20 12:44, , 3F
應該還好 雨天母貓會一隻一隻叼去安全的地方 還沒輪到的
06/20 12:44, 3F

06/20 12:45, , 4F
就會在那等邊喵喵叫
06/20 12:45, 4F

06/20 14:52, , 5F
平常沒事在打119 現在颱風天 天災時期 請讓消防員先
06/20 14:52, 5F

06/20 14:53, , 6F
救人 動物會自己找出路
06/20 14:53, 6F

06/20 16:55, , 7F
我的經驗 是曾自以為好心,下雨時救了一隻在遮雨棚上喵喵叫
06/20 16:55, 7F

06/20 16:55, , 8F
小貓,帶進屋後,過一下子下樓見到母貓在那徘徊,趕緊再把小貓
06/20 16:55, 8F

06/20 16:56, , 9F
連箱子放在遮雨棚上,過沒一下子母貓就把牠叼走了
06/20 16:56, 9F

06/20 20:46, , 10F
當時也曾思考這問題.怕延誤更需要救援的人.不敢貿然打119
06/20 20:46, 10F

06/20 20:47, , 11F
樓上K大這樣說我也就放心多了..也許小貓是在等媽媽
06/20 20:47, 11F

06/20 22:24, , 12F
大概晚上6點多有去看一下,水溝沒啥積水應該還OK,但是真
06/20 22:24, 12F

06/20 22:26, , 13F
的要救小貓的話真的要請119,水溝蓋沒法移動就是了。
06/20 22:26, 13F

06/21 09:35, , 14F
我也曾把水溝蓋撬開,將小貓救起、洗澡、噴除蟲劑
06/21 09:35, 14F

06/21 09:36, , 15F
然後在還給貓媽媽,不然小貓都要被淹死了...
06/21 09:36, 15F

06/21 10:35, , 16F
早上上班牽車還聽到比昨天微弱的叫聲,我又往水溝看,看不到
06/21 10:35, 16F

06/21 11:01, , 17F
颱風過了~要不要打各119救援看看阿???
06/21 11:01, 17F

06/21 11:02, , 18F
所以我打119,他們說馬上過去,8點多回電說已在那邊,但沒有
06/21 11:02, 18F

06/21 11:08, , 19F
沒聲音,跟我說如果還有聽到可以再打去
06/21 11:08, 19F

06/21 20:41, , 20F
早上經過時有看到一隻貓在路旁,水溝裡面有小貓的叫聲,
06/21 20:41, 20F

06/21 20:41, , 21F
下班時就沒了,希望牠們都平安無事。
06/21 20:41, 21F

06/21 21:15, , 22F
感謝樓上也關心小貓,我在才下班,那邊太暗我不敢走過去了
06/21 21:15, 22F

06/21 21:16, , 23F
希望小貓沒事,是順利脫困離開才沒了叫聲的。
06/21 21:16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KFluW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KFluW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