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苗栗銅鑼 溫室蜜番茄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奶油不飛￾ 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0 23:00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FuUMWYR ] 作者: guessworld (奶油不飛￾ ) 站內: Food 標題: [食記] 苗栗銅鑼 溫室蜜番茄 時間: Wed Jun 20 23:00:45 2012 圖文網誌版請點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UESSWORLD/9424316 ‧溫室蜜蕃茄 電話:037-987579,0936-276652,0952-769567 地址:苗栗縣銅鑼鄉樟樹村14鄰15之1號(苗栗縣銅鑼鄉台13線422公里) 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c74742001/ 消費日期:May 20 2012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記得多年前在中山站附近, 試吃過驚人價格但美味非凡的番茄,那味道跟價格都讓人印象深刻。 不過一直以來,我還是一直不覺得番茄是個不便宜的水果,直到拜訪了這家溫室蕃茄。 前一兩個月開始,老媽偶爾就提起要帶我去採番茄, 但我老是覺得很不吸引人,大概是因為番茄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存在感極低的。 這次也是為了跟家人一起走跳來玩,沒想到一吃就.......。 這家的蕃茄都是長在溫室,一大片隨你採。 老板說園內只要用衛生紙擦一擦即可現吃,現場隨意吃都可。 飽實的蕃茄,外皮薄,酸度低,味道醇美帶甜,真的非常美味。 平常不愛蕃茄的人,吃了都直呼這不是蕃茄吧! 帶去公司請同事吃,人人都說好耶! 自己摘的還帶綠梗,看起來更顯新鮮。 只是價格頗貴,一斤是150,我們那天買了八盒就一千多了, 不過老闆說不管別人漲跌,他都會維持這價格。 說實在用看的真的會覺得好貴啊,但一吃完就被征服了,每天都想著下回回苗栗還要去。 特地問了品種,老闆說是蜜蕃茄3號,現在栽種在溫室所以整年都可以吃到唷!好棒。 真的,我以後不會用一般蕃茄的層次來看待這蜜蕃茄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65.11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guessworld (114.36.65.11), 時間: 06/20/2012 23:00:54

06/20 23:06, , 1F
感覺很不錯耶!!! 不過好貴歐@@
06/20 23:06, 1F

06/20 23:26, , 2F
這家果園固定有在桐花公園擺攤 我每次去都會買來解饞
06/20 23:26, 2F

06/21 08:14, , 3F
他可以宅配,前兩禮拜有宅配,但因為天氣不穩定,很多裂
06/21 08:14, 3F

06/21 08:14, , 4F
開的,反應後有補償幾盒給我們,真的是很好的老闆
06/21 08:14, 4F

06/21 12:00, , 5F
之前杭菊季有去買過 蠻好吃的
06/21 12:0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UMese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UMese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