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苗栗辦婚禮外借的地方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Acyclovir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2 09:46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標題 因為我同事預計11月結婚 但他想要在美美的地方辦婚禮 一直想不到有比較好的地方 基本上想要借場地 例如 心之芳庭 那樣的場地 苗栗 真的想不到耶!!!! 她都快哭了 請大家幫忙想!!!!! -- 專心仰望 奔跑前面的路程吧! 我一樣是原來的我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ar511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82.111

06/22 09:57, , 1F
明湖水漾~
06/22 09:57, 1F

06/22 09:57, , 2F
新月梧桐
06/22 09:57, 2F

06/22 10:29, , 3F
我覺得薰衣草辦戶外的也不錯阿
06/22 10:29, 3F

06/22 10:39, , 4F
可是苗栗的薰衣草很小耶
06/22 10:39, 4F

06/22 10:59, , 5F
老實說,有哪個新娘不哭的,媒婆都說有哭有幸福!
06/22 10:59, 5F

06/22 13:00, , 6F
我也推新月梧桐!
06/22 13:00, 6F

06/22 13:17, , 7F
原po的意思是 急到快哭了吧XDD
06/22 13:17, 7F

06/22 13:28, , 8F
比較好的場地,那伙食咧? 自然風情蠻大的,但…
06/22 13:28, 8F

06/22 15:18, , 9F
京饌好像也不錯
06/22 15:18, 9F

06/22 16:53, , 10F
我同事想要只租場地 他會請其他的辦料理
06/22 16:5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Fuyvrh5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uyvrh5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