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單車 組車 或組車工具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CCW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3 17:18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有計畫組一台單車 零件都挑得差不多了 卡在最後的組裝了 雖然說自己組是沒問題啦,不過苦無工具,有鄉民可以借用嗎? 但是想到拉線就累 希望是給比較專業的組裝、調整; 以後微調自己來是沒問題的! 鄉民們有推薦自備零件,代客組車的車店嗎? 希望是苗栗市啦,畢竟我是住苗栗市 其他區域的當然也可以推薦啦!大家一起討論。 -- 歪果人都說 咖死口 呆灣郎都說 摳死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72.29

06/23 18:36, , 1F
大大糾我騎 拜託
06/23 18:36, 1F

06/23 20:46, , 2F
車子都還沒生出來怎麼揪...XD
06/23 20:46, 2F

06/24 09:03, , 3F
我推公館的安全車行 http://tinyurl.com/7kzavv9
06/24 09:03, 3F

06/24 09:03, , 4F
他有幫人組車 技術、服務態度都很好 但東西沒比較便宜
06/24 09:03, 4F

06/24 09:07, , 5F
另外老闆也是苗栗單車推廣協會的人 如果想參加苗栗的
06/24 09:07, 5F

06/24 09:08, , 6F
單車活動 來這家問也行 http://tinyurl.com/7v289ra
06/24 09:0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Odade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Odade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