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苗栗市中苗郵局附近的狗叫聲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月半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4 02:5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住在中苗台灣銀行對面的巷子裡,離中正路有一小段路, 今天晚上一直聽到郵局那方向傳來狗狗的吠叫聲, 平常不會有狗叫這麼久的, 叫個十幾二十分鐘還會休息一下... 也不是在吹狗螺,就是鬼吼鬼叫 = =" 大半夜實在是有點吵! 可是我也不能確定到底是哪邊傳來的叫聲,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養的! 好在離我家還有點距離,住那附近的人應該被吵死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53.167

06/24 04:05, , 1F
囧...四點了還在叫
06/24 04:05, 1F

06/24 04:22, , 2F
....
06/24 04:2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X0pLd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X0pLd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