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苗栗市中苗郵局附近的狗叫聲
我家住在中苗台灣銀行對面的巷子裡,離中正路有一小段路,
今天晚上一直聽到郵局那方向傳來狗狗的吠叫聲,
平常不會有狗叫這麼久的,
叫個十幾二十分鐘還會休息一下...
也不是在吹狗螺,就是鬼吼鬼叫 = ="
大半夜實在是有點吵!
可是我也不能確定到底是哪邊傳來的叫聲,
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養的!
好在離我家還有點距離,住那附近的人應該被吵死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53.167
→
06/24 04:05, , 1F
06/24 04:05, 1F
推
06/24 04:22, , 2F
06/24 04:22, 2F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