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南阿清什錦麵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Orange Money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4 20:07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去阿清什錦麵時,發現老闆和員工都換人了, 但還是內用吃了一碗試試,味道跟以前老闆煮的差蠻多的, 請問有人知道阿清老闆是退休把店頂讓出去還是休息而己? 真的很想念以前那好吃的什錦麵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97.177

06/24 23:04, , 1F
老闆生病~
06/24 23:04, 1F

07/20 03:10, , 2F
嗚... 正想上來問... 其實我覺得是被頂讓了吧 不只是
07/20 03:10, 2F

07/20 03:12, , 3F
口味/配料變了 連麵體也變了<---沒必要連供貨商也變
07/20 03:12, 3F

07/20 03:13, , 4F
所以我懷疑 舊老闆是否不會回來經營了..?.. 嗚...Xo
07/20 03:1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mCFvA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vmCFvA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