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運動夥伴

看板Miaoli (苗栗)作者 (深夜加油站 遇見蘇格拉底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25 20:29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開始運動了 主要是健走 但因為晚餐後去 走不到10分鐘天色也已經暗了 (吃飽後還要再休息一下 不然怕會胃下垂囧a) 一個女生去 走到後來真的會有點怕怕的... (當天色越來越暗 只剩下我和1、2位陌生阿北...QQ") 想請問有住附近的女生也想要一起健走、運動的嗎?? 我們可以一起培養運動的習慣! (招手~ 補充: 地點暫定貓貍山公園的童軍營地操場 其他地點也可以討論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54.97

06/25 20:36, , 1F
哈~你沒說你在哪鴨
06/25 20:36, 1F
※ 編輯: skyshooter 來自: 114.41.54.97 (06/25 20:43) ※ 編輯: skyshooter 來自: 114.41.54.97 (06/25 20:50)

06/25 21:21, , 2F
晚上!?
06/25 21:21, 2F

06/25 21:40, , 3F
嗯~晚上比較不曬
06/25 21:4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w5cSc2 (Miao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Fw5cSc2 (Miao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