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運動夥伴
最近想開始運動了 主要是健走
但因為晚餐後去 走不到10分鐘天色也已經暗了
(吃飽後還要再休息一下 不然怕會胃下垂囧a)
一個女生去 走到後來真的會有點怕怕的...
(當天色越來越暗 只剩下我和1、2位陌生阿北...QQ")
想請問有住附近的女生也想要一起健走、運動的嗎??
我們可以一起培養運動的習慣! (招手~
補充:
地點暫定貓貍山公園的童軍營地操場
其他地點也可以討論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54.97
→
06/25 20:36, , 1F
06/25 20:36, 1F
※ 編輯: skyshooter 來自: 114.41.54.97 (06/25 20:43)
※ 編輯: skyshooter 來自: 114.41.54.97 (06/25 20:50)
推
06/25 21:21, , 2F
06/25 21:21, 2F
→
06/25 21:40, , 3F
06/25 21:40, 3F
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